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8人被抽中参加体测 贺天举养伤10月不幸"中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2017-18赛季CBA联赛各队球员体能测试抽签仪式举行,共有来自19家俱乐部的38名球员被选中,按照计划,今年CBA体测将于9月23日到26日在北京举行。



  8月底,中国篮协官网发布了新赛季CBA体测的具体办法。与以往不同的是,CBA体测不再是全部队员都要参加,而是采取抽签方式抽取每队2人参加体能测试。不过,测试项目与通过标准并没有任何变化。

  在今天上午的抽签仪式中,共有19家俱乐部(除八一队)的38名球员被抽中。被抽中的球员中,年龄最大的是四川队的孟达,他已经35岁。而今年夏天入选了红蓝两队的国手则有常林张兆旭任骏威张骋宇吴前沈梓捷被抽中。

  像高诗岩赵天熠钟诚罗汉琛衡艺丰刘博杨凯等休赛期换队的球员,将首次代表新东家参加体测。值得一提的是,葛昭宝贺天举两名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的伤员不幸“中枪”被抽中,恐怕届时难以前去进行体测。

  附参加体测详*员名单:

  新疆:刘丰博、孙桐林  广东:赵戎宏、曾繁日  广厦赵大鹏、赵天熠  四川:孟达、侯天一

  吉林张彪、高诗岩  辽宁:贺天举、钟诚  上海:张兆旭、罗汉琛  山东焦海龙文雁行

  江苏刘亚晖张嘉毅  广州张帆、衡艺丰  北京段鸿瑞常林  天津张智涵张晓阳

  青岛:张骋宇、丁皓然  浙江:吴前、程帅澎  北控:景浩扬、刘博  深圳:王昱尧、沈梓捷

  山西:葛昭宝、任骏威  福建周启新杨凯  同曦冷振铎、张翌星

更多关于"CBA 体测 新赛季"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