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国青搭档加盟北控 此前曾效力悉尼国王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北京农商银行队又签下一名新援,95后小将刘博正式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刘博此前效力于悉尼国王队,是首个登陆澳洲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刘博出生于1996年3月,身高207cm,场上司职大前锋。刘博作为前国青主力,多次在国际大赛中有着出色发挥。2012年世青赛,刘博搭档周琦帮助中国队拿下第七,这追平了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2014年,刘博再次入选国青队并随队夺得了亚青赛冠军。凭借着在国际大赛上的优异表现,刘博升入深圳一队并在2015-16赛季代表深圳完成了CBA首秀。2016年3月,刘博加盟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老虎,征战澳大利亚冬季联赛。作为球队主力,刘博出战了24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7分钟,能得到9.2分、4.5个篮板、1.5个助攻。2016年8月,刘博又拿到了悉尼国王队的合同,他也因此成为加盟澳洲顶级联赛的首位中国球员。

  小将刘博的加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他新赛季可以给球迷带来惊喜,也感谢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对他的培养。



更多关于"周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