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KD关于UA的言论:我们已经消除了误会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日卡罗莱纳黑豹队以23-3击败旧金山49人队之前,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接受了采访。


  谈及队友凯文-杜兰特在比尔-西蒙斯播客上对于安德玛的一番言论(杜兰特之前表示没人愿意在安德玛体系中打球),库里认为“那并不真实”。但他也表示,他已经和杜兰特在过去两周内就双方的竞争球鞋公司的事情消除了误会,并表示不会让这件事影响到2017-18赛季。

  “这绝对不会扰乱更衣室的。”库里说道。

  库里表示,在听说媒体转述的杜兰特的言论之后,他回去听了西蒙斯的播客,确保自己了解来龙去脉。之后,他和杜兰特谈了这件事。

  “我告诉他,基于他从小在Nike体系中长大的事实,他可以有他自己的观点,”库里说道,“因此,当涉及到竞品球鞋公司、敌对大学、竞争基础体系诸如此类的东西时,他有权发表他自己的看法,但当涉及到我努力在安德玛做的事情时,当涉及到库里品牌、安德玛篮球的意义时,那样的言论并不真实。”

  库里和杜兰特都拥有各自的签名鞋,库里表示安德玛在过去几年已经在商业领域突飞猛进。

  “看看我们四年前,再看看我们现在,你不能和我说,没人想要穿着我们的球鞋打球,”库里说道,“我知道的事实就是他们愿意。”

  当记者询问库里杜兰特的言论一开始是否让他生气时,库里停顿了几秒。

  然后他表示:“不,无论其他人说什么这事会爆炸还是什么,尤其是当有机会使得这事看上去极具争议的时候,我都明白我们会如何办事,我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取得了怎样的成功。正如我所说,这种事情完全不会打破更衣室的和谐。”

  那么,他们是如何结束他们最近一次的谈话的呢?互相尊重。

  库里表示他尊重杜兰特在Nike的工作,“KD也尊重我的商业和我的品牌。”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