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非锦赛第二日:吉昂14分7板 塞内加尔两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非共和国以57-54击败乌干达,他们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3,而乌干达则以0胜2负排名垫底。

  中非共和国球员Max Kouguere得到16分10个篮板;Johan Grebongo得到14分9个篮板2个助攻;Jimmy Djimrabaye得到10分9个篮板。

  乌干达方面,Robinson Opong得到15分1个篮板;Stanley Ocitti得到10分4个篮板2个抢断。



  突尼斯以78-60击败卢旺达,他们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1,而卢旺达则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3。

  突尼斯球员Mohamed Hadidane得到20分8个篮板;Makram Ben Romdhane得到15分13个篮板4个助攻2个抢断2个盖帽。

  卢旺达方面,Olivier Shyaka得到17分4个篮板2个抢断;Dan Manzi得到13分1个篮板;Kami Kabange得到11分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