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自己上网才知道我被绿军交易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报道,埃弗里-布拉德利回忆了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到活塞队时他的反应。



  布拉德利说:“我觉得实际上是我妻子的短信(使我知道交易的)。当时我正准备坐飞机去参加我朋友的婚礼。当时大概距离起飞还有一个小时,我想,‘看下手机吧看看我的妻子和家人们还好么’。因为我那班飞机很早,早上五点从奥斯汀(德克萨斯州)起飞。我一打开手机,手机就疯了一样响个不停。”

  他提到,他当时是上网查才知道被交易的,不过认为被交易后自己得到了新的表现机会。

  “我读到一条:‘你还好么?’或者类似的,我也记不清具体是谁发的了。我赶紧去上网查了一下,搜了我的名字,然后发现我被交易到了底特律。之后,当我降落,我打给了斯坦(范甘迪,活塞队主教练),依然有点紧张。不过我也很开心。我觉得我得到了一个新的机会。感觉像是‘我要开始新的阶段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很好,使我有机会在场上承担更多表现更多。”布拉德利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