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克罗地亚面对西班牙迎来严峻挑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克罗地亚 VS 西班牙



  2017年男篮欧洲杯 C 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9-05 星期二 22:45

  【解读】

  克罗地亚的核心是76人主力中锋沙里奇和步行者的射手博格丹诺维奇,而在本届男篮欧洲杯上也只有他们两人的场均得分上双,其他球员的个人实力都较为一般。克罗地亚之前三场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匈牙利罗马尼亚和黑山,三支球队的实力都较为一般,虽然克罗地亚三场全胜但是全部输掉游戏。西班牙拥有包括加索尔兄弟、卢比奥等众多NBA球员,还有一众欧洲明星球员,他们在本届男篮欧洲杯场均净胜对手39分,实力相当恐怖,如果没出意外的话本场沙里奇将被西班牙的加索尔兄弟和戈麦斯兄弟“教做人”,西班牙赢下游戏悬念不大。西班牙防守出色,场面控制能力很强,本场153.5小分在望。

  放大镜让分推荐:西班牙(-13.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53.5小 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