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杯:中国蓝队73-79克罗地亚 周鹏15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今晚继续开战,中国男篮蓝队坐镇深圳宝安区体育馆迎战克罗地亚队。比赛开始,吴前于德豪开场就连续命中三分,蓝队外线手感火热,克罗地亚利用团队配合接连取分,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胡金秋在内线上篮得手,蓝队手感有所下滑,克罗地亚则利用突破屡屡造成杀伤,可兰白克最后时刻打成3加1,首节结束,中国男篮蓝队19-25落后。次节上来,韩德君上篮命中,胡明轩状态出色,里突外投帮助中国反超比分,克罗地亚的反击十分犀利,周鹏连续跳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焦灼,吴前再中三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43-42稍稍领先。下半场争夺,韩德君内线强起造成杀伤,吴前定点三分再度发炮,克罗地亚连连打成二加一,双方外线对飙三分,比赛十分精彩,胡明轩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比赛结束,中国蓝队59-62落后。末节较量,蓝队接连抢到前场篮板,可惜外线一直没能命中,胡明轩的快速突破颇具威胁,克罗地亚改用联防战术,蓝队在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克罗地亚利用反击扩大领先优势,打出一波16-0的小高潮,周鹏外线连续飙进三分,李晓旭命中压哨三分,可惜为时已晚,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73-79不敌克罗地亚队,名列本届斯杯的第三名。


  蓝队数据:周鹏15分3篮板3助攻,胡明轩14分4篮板,吴前11分5篮板,韩德君7分7篮板,胡金秋8分3篮板,可兰白克-马坎7分。

  蓝队首发:于德豪、周鹏、胡金秋、吴前、韩德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