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土耳其vs比利时 土耳其再度遭遇苦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土耳其vs比利时

  比赛时间:周三 02:00

  让分:+8.5

  总分盘:148.5

  土耳其内线缺少多位实力球员助阵,内线实力是在孱弱,场均篮板仅为26.7个。土耳其小组赛仅仅在弱旅英国身上拿下一场胜利,出现形势岌岌可危。球队又过于依赖NBA骑士队新援奥斯曼一人,虽然其得分篮板和助攻皆是全队第一,但是一旦锁死奥斯曼土耳其将举步维艰。

  比利时两分球把握能力极高,命中率接近60%,高出土耳其近10个百分点。

  比利时同样只在小组内战胜英国,现战绩与土耳其相同,本场比赛将成为两队两队出线的关键一战。本场两队皆会是全力以赴,土耳其依赖奥斯曼一个点,内线实力没有优势。

  从战绩对比上看,此前比利时只在罗斯身上输下9分,而土耳其上一场正是被俄罗斯击败,本场生死一战下,看好比利时下盘打出。参看比利时对阵俄罗斯比赛,总分148.5.看好小分。

  推荐:比利时(+8.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