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张庆鹏有望加盟山东 刘冠岑将租借去山西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周末,高速男篮奔赴浙江宁波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集训期间,丁彦雨航和睢冉将和球队会合,主教练凯撒也制订了详细的备战计划,球队在此期间将确定新赛季战术风格。由于李敬宇转会山西男篮,球队目前缺少稳定的外线得分手,据记者了解,现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前国手张庆鹏有望加盟高速男篮。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高速男篮的人员调整仍在继续,杨力、许家晗和李敬宇离队后,小将刘冠岑也于近日租借加盟山西汾酒男篮。在王汝恒和张春军加盟后,高速男篮的轮换阵容已基本完整,只是李敬宇的离开让球队缺少一位稳定的外线投手。据了解,36岁的老将张庆鹏有望近期加盟高速男篮,作为北京奥运会时中国男篮主要轮换球员,张庆鹏一直是国内少有的集控球、组织、突破、远投等技术于一身的全能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张庆鹏上赛季曾经帮助北京首钢在客场击败高速男篮,当时张庆鹏出场18分钟砍下20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5%。

  之所以选择宁波作为集训地点,高速俱乐部主要是考虑这里的训练条件非常好,位于宁波的北仑体育训练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国家综合体育训练基地”,是中国女排、中国男篮、乒乓球、举摔柔等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力量训练、水疗室、恢复室等高科技训练设备一应俱全,可以最大限度提高后勤保障。宁波集训期间,球队将进入战术训练阶段,之前缺席球队烟台拉练的陶汉林已经归队,丁彦雨航和睢冉也将在宁波集训期间和球队会合。新赛季球队小外援劳森最快将于10日左右抵达济南,而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正随立陶宛国家队征战欧锦赛,预计将于9月底到济南。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