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李敬宇4点被低估 他定能证明自己是前3小前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山东男篮前锋李敬宇已经确定离队,新赛季将为山西男篮效力。离开山东,李敬宇告别昔日队友很是不舍,他的队友对他的离开也很是不舍。今天下午,丁彦雨航睢冉都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李敬宇的不舍,并为李敬宇送上了祝福。


  丁彦雨航表示,希望李敬宇能在山西闯出一片天,无论在哪,山东都是他永远的家,随时欢迎他回来。

  “加油兄弟!愿你在山西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想家了告诉我,给你寄点把子肉过去。无论在哪,山东是你永远的家!随时欢迎你回来。”在个人微博上,丁彦雨航写道。

  睢冉则称,李敬宇是可以当做核心建队的球员,李敬宇的能力被低估了,他相信李敬宇到了山西男篮,一定可以证明自己是CBA前三的小前锋。

  “大宇是一个可以当作核心建队的球员,从青年队到现在,他的能力绝对不是外界解读的单一投手,他的技术、他的防守以及低位背打和大心脏都是被低估的。煽情的话有很多,不想说太多,我只相信大宇去山西一定可以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前三的小前锋。送君千里,不需一别,毕竟送到了自己家乡!加油。”睢冉在微博上写道。

  李敬宇出生于1991年,身高1.98米,司职前锋,他从2008-09赛季进入CBA,过去一直效力于山东男篮。2005-2007年效力于山东青年队,2007年入选国家青年队。

  职业生涯,李敬宇单场最高得到33分,曾单场投中8个三分。上赛季,李敬宇为山东出战42场,场均出战23分钟,场均得到9.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