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敬宇凌晨发文告别山东队:虽有不舍 心向远方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已经官宣加盟山西李敬宇发文,告别老东家山东男篮。


  李敬宇微博上写道:

  《谢谢你,山东》在这个充斥着无奈不舍与理想抱负的夏天,我做出了人生最艰难的决定,这是我度过人生最漫长的一周,决意离开了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回想起我与济南这座城市,走过二十几个春夏秋冬,它见证我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陪伴我走过联赛九年的酸甜苦辣。是时候说再见了,却似乎还有千言万语如鲠在喉。 ?

  感恩所有的经历以及汗水与欢笑,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是你们的力量支撑我到现在,无论成败,感恩你们无私的付出。感谢这些年领导和教练的支持与栽培,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最后由衷感谢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的赏识与诚恳。

  一段历程的结束,预示着另一段历程的开始。虽有不舍,心向远方。新的一天,新征程的启航,定当不负众望。

  上赛季,李敬宇为山东男篮出战42场,在23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9.1分2.4篮板,三分命中率为41%。

更多关于"山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