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兹戈夫:相信拉塞尔下赛季会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SB Nation报道,尽管外界对下赛季的篮网队一片唱衰,但今夏通过交易来到布鲁克林的提莫菲-莫兹戈夫还是对新东家充满期待,而且认为与他一同来到篮网的丹吉洛-拉塞尔将会在下赛季证明自己。



  “他将会得到很多分的,”当被问到下赛季对拉塞尔的期望时,莫兹戈夫如是说,“他会投很多三分,因为丹吉洛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他十分具有天赋,希望下赛季能给我送出漂亮的助攻。”莫兹戈夫一边笑一边说到。

  当谈到对于下赛季季后赛的憧憬时,莫兹戈夫对此也十分乐观。“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进入季后赛),但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莫兹戈夫补充道。

  尽管这听上去可能并不像林书豪之前说的那么豪言壮语,但现在没有人会回避季后赛这个话题。更何况在这个夏天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关于莫兹戈夫的消息,能够听到他的想法当然是件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