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CEO:拉塞尔能为我们带来话题和球迷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首席执行官(CEO)Brett Yormark今日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新援德安吉洛-拉塞尔


  “他能为我们带来话题和球迷,这样我们能从社交平台上听取建议,能让售票方和球迷进行对话,这很棒,非常好。我们想跟球迷对话,他能帮助我们。”Brett Yormark说道。

  YES Network总裁Jon Litner也表示:“NBA是个以球星和名人为主导的联盟,它很好地利用了流行文化。惊人的天赋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就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走在时尚的前端,球场上拥有统治力。”

  “如果拉塞尔能做到,任何其他人能做到如此,这将会非常棒。又例如林书豪,他是励志的典范。”

更多关于"篮网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