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谈湖人教练工作:不知自己是否做好了准备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曾邀请前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前来观看选秀试训,这在当时迅速引起外界猜测奥多姆可能会加入湖人的教练组的可能。近日,据雅虎记者Shame Charania透露,湖人曾就一份关于球员发展的工作与奥多姆展开过讨论,但奥多姆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在几个月前,湖人曾与奥多姆谈论过一份球员发展助理教练的工作,但奥多姆并没有答应,”Shame说道,“奥多姆仍旧需要时间来决定自己人生的追求。”

  奥多姆说道:“我一直在考虑湖人给我提供的这份教练工作,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

  无论奥多姆是否能够加入湖人的教练组,他都有很大可能回到球队。近日,有媒体报道奥多姆可能会与湖人签订一份一天的合同从而以湖人球员的身份退役。

更多关于"湖人 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