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双轨制"男篮练兵期已过半 红蓝两队需成长加快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次亚洲杯上以练兵为目的的中国男篮练出了谁?这个问题恐怕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中国男篮需要通过不断的赛事累积以获得成长与进步,但是很显然他们需要更快的成长速度才能让他们在两年后的男篮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实际上,这个问题并仅是征战亚洲杯的中国男篮蓝队,也包括在今年年底时会再次集结出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男篮红队。



  中国男篮从今年开始实行国家队“双轨制”,他们拥有两年时间的赛事“窗口期”,也就是没有成绩压力的情况下去进行队伍的练兵。可今年两支队伍的集训与比赛计划已经所剩无几,满打满算也就是明年一年。可是考虑到目前两支中国男篮球队的情况与成长速度,他们要是在2019年合并在一起时,将具备何种的实力与战斗力,又会有哪些年轻球员是通过这两年的锻炼脱颖而出呢?这些疑问与担心都是回避不了的问题。

  在新的赛制下,当整体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男篮加入进来后,中国男篮面对的竞争只会愈演愈烈。只有让自己能更快一些进步与成长,才有可能在丛林法则中生存下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