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江苏同曦签福建旧将 希克森上赛季场均25+13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宋翔爆料,上赛季效力福建男篮的JJ希克森已经签约江苏同曦,只等官方宣布。希克森上赛季场均25分13个篮板。



  “消息源:上赛季效力于福建队的JJ希克森与江苏同曦队完成签约,等待官宣。”宋翔在微博上说道。

  希克森上赛季共为福建出战27场,场均贡献24.5分13.4个篮板和1.7个助攻,在两战同曦的比赛中均砍下34分。

  今年6月,希克森曾去NBA小牛队试训,此番他再次回到CBA,虽然不是同一位置,丁彦雨航也算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希克森出生于1988年,2008年第19顺位被NBA骑士队选中,2009-10赛季,希克森开始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出场,场均21分钟内贡献8.5分4.9篮板。NBA期间,希克森场均可以贡献9.5分6.8个篮板,其中单场最高得分31分,单场最高篮板25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