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完成今夏首笔签约 三年合同锁定本土助攻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CBA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完成了休赛期首笔签约。作为上赛季CBA本土助攻王,冯欣与新疆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冯欣的加盟,将填补罗旭东离开的空缺。在此之前,罗旭东加盟广州队。

  现年25岁的冯欣跟随同曦队从NBL升至CBA。冯欣已在CBA征战3年,上赛季他为同曦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8.5分5.3助攻2.9篮板1.4抢断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冯欣上赛季场均助攻数排在整个CBA第13位,在本土球员中位列首位。冯欣在CBA表现最出色的一年是15-16赛季,当时他场均有12.9分4.6助攻3.3篮板1.6抢断入账。

  对新疆队来说,上赛季夺冠后终于有所行动。休赛期,周琦NBA火箭队签约,“大魔王”的离队令新疆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除此之外,罗旭东也离队。

  冯欣加盟后,将提升新疆队的后场深度和外线实力。目前在李秋平麾下,有3名实力不俗的本土后卫--西热力江、王子瑞和冯欣。


更多关于"新疆 冯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