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创CBA历史!广汇集团入围世界500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20日晚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新疆男篮的后台广汇集团排名第495位,首次跻身世界500强,这也是CBA首次出现世界500强的企业。



  榜单显示,新疆广汇集团营业收入达到219.193亿美元,排名世第495位,这是CBA联赛里首次出现世界500强企业。上赛季,新疆男篮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这与后台广汇集团的大力投入是分不开的。

  在数度无缘冠军后,广汇集团对球队的投入有增无减,不但相继引进周琦李根刘炜等强援,还在外援方面投入重金,据悉,上赛季新疆男篮在布拉彻和亚当斯身上的投入就超过400万美金。据新疆男篮董事长侯伟透露,球队的夺冠奖金达到了2000万-3000万人民币。

  不仅如此,球队老板孙广信还奖励了球员和俱乐部相关人员每人一辆价值不菲的林肯系列豪车,为参加售车仪式,当时还在美国特训的周琦,以及在国家队集训的李根、可兰白克等均请假归队。

  售车仪式过后,孙广信亲自上阵,和集团员工打起了篮球。因此,有如此热爱篮球的领导,还有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做后盾,新疆男篮的未来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