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欧文不可能单独带队夺冠 但我理解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洛杉矶接受了TMZ Sports记者采访,他谈到了骑士球星凯里-欧文的闹剧。



  “欧文非常优秀,可是当他身边有一个比他还要优秀的人,那么人们很难注意到他的价值,”阿里纳斯说道,“他已经拿过一次冠军,有一枚戒指了,因此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他考虑更多的是该如何证明自己……”

  记者打断了阿里纳斯的话,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欧文能夺冠吗?”

 

  对于这个问题,阿里纳斯不假思索地回答:“不可能!”但随后阿里纳斯表示,自己理解欧文的决定。

  “凯里已经有一个冠军了,因此他现在只想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他还很年轻,他想要证明靠他自己的实力也能夺冠,”阿里纳斯说道,“而勒布朗的情况有所不同,他并不满足于每场砍下30、40分,他想要赢球,想要夺冠,因此他们两个的理念有些冲突。”

  阿里纳斯生涯场均上场35分钟,得到20.7分3.9个篮板5.3个助攻;欧文上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5.2分3.2个篮板5.8个助攻。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