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希望可以解决与欧文的问题 继续让他留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欧文申请交易离队是近段时间最受人们关注的话题,但至今骑士都没有与任何球队达成协议,欧文依然是骑士的一员。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希望能够解决和欧文的问题,继续让他留在队中。


  “欧文所做的事情与我们完美契合。”球队的一个消息源说道,“这也是我们希望能够把事情顺利解决的重要原因。”

  尽管骑士在聆听有关欧文的交易报价,但部分骑士内部人员相信欧文的问题会在下月训练营开始之前得到解决,他们表示欧文的不满让他们有些吃惊,因为在上赛季之中欧文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愉快的征兆。欧文还有两年合同,以及第三年的球员选项。

  “他是一个情绪化的孩子。”一位消息人士说道。

  欧文上赛季的出手数比詹姆斯还多(1420比1344),并且他经常会在关键时刻终结进攻。据称欧文的不满主要来自于球队内部以及詹姆斯对他的尊重程度。

  “詹姆斯把他视作小兄弟。”一位前骑士工作人员说道。

  有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太阳送出布莱德索加一个未来的首轮签可以让骑士完成交易。太阳拥有自己的首轮签,以及来自热火2018(前七顺位保护)和2021年的首轮签。

  “到最后这将是我认为会发生的事情。”消息源说道。

  太阳并不在欧文希望加盟的球队名单上,不知他对于加盟太阳是否会感到满意,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骑士内部希望欧文留下。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