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谈休赛期:今年不用恢复伤病 感觉很棒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约翰-沃尔在休赛期的举动不难知晓,他经常更新自己的Instagram,还上传了一个名为“没有休赛期”的视频。


  沃尔说,从两个方面来看,他的休赛季和之前的全然不同。第一,自去年夏天之后,他百分之百的健康,第二,在奇才季后赛第二轮输给凯尔特人遗憾出局之后,他有着额外的动力。

  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在东部决赛第七场的赛后说,沃尔“失去了他的双腿”。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沃尔想要在下个赛季将自己的耐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棒极了,”沃尔对休赛期能保持健康如是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我第一次不需要担心伤病的问题。你已经看过很多关于我训练的视频,因为训练是我想做的,我爱这个,不过在过去我总是要恢复健康,所以训练会遇到很多困难。”

  沃尔在迈阿密花了大量的时间。在迈阿密,他可以在水边骑车,甚至可以在热火的主场美国航空球馆边上骑车,在一个Instagram的视频上他说“每年我都在这儿全力以赴。”而且骑车可以练腿。

  “我做了很多事情。早上,在开始举重之前我会做一些疗养,之后我会做有球训练,再接下来是骑车,骑个20英里(约32千米)之类的,这样我会觉得比较累,我就可以感受一下疲劳的感觉,然后克服它。”他说。

  沃尔会在很多地方骑车,甚至是佛罗里达高速公路的旁边,这也让他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不过沃尔看到了球迷们的反应,并向他们保证不会做危险的事情。

  “我不是在主干道上骑车,”沃尔微笑着说,“这就是迈阿密高速公路上的自行车道而已。”

  沃尔还参加了一场迈阿密职业联赛,在比赛中,他把球从对手的腿之间运过去,并在对手面前来了个底线跳投。

  沃尔说是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邀请他去的。

  “我只打了那一场比赛,哈登来问我想不想来玩,我说‘好啊,那就打吧。’”

  至于那个运球,他说:“我不知道,我就是尝试点新鲜玩意儿,我会随着我的本能打球,这非常有趣。”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