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不清楚内情 但如果我是欧文会选择留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华盛顿奇才队为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召开续约新闻发布会。沃尔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后者此前曾向骑士提出交易申请。


  “这件事对我而言太疯狂了,但是很遗憾,我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沃尔说道,“这有些艰难。如果是我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那我会选择留下,然而你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清楚任何*的细节,没人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也许欧文想要在球队中变得更为重要吧。

  “跟勒布朗-詹姆斯这样充满统治力的球员一起打球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无论是谁都只能扮演他的二当家。这有点类似我经常告诉那些新人们的话,想要他们认真打球并不轻松,因为每个人都在试图吸引更多关注。当你始终活在另一个人的阴影之下的时候,时间久了也会厌倦,这也许就是欧文的感受吧。”

  记者指出欧文申请交易会削弱骑士的实力,对于这一观点沃尔给予了否定的回应。

  “你不能这么说,因为你还不知道欧文能换来谁,不知道骑士还会签下谁。无论怎样,勒布朗还在骑士,所以他们仍然很强。”沃尔说道。

  2016-17赛季,沃尔在常规赛场均上场36.4分钟,可以贡献23.1分4.2篮板10.7助攻2.0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39.0分钟,贡献27.2分3.7篮板10.3助攻1.7抢断。

  欧文在常规赛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36.3分钟,得到25.9分2.8篮板5.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