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利-里德家暴细节:因妻子要求离婚而心生不满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快船中锋威利-里德在昨天因家暴指控被拘捕入狱。



  27岁的里德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3:06分被保释出狱,保释金为1500美元。

  据逮捕报告显示,里德是因妻子Jasmine Reed告知自己她想离婚而心生不满,俩人在公寓的阳台上发生了争吵。随后发生了纠缠,当里德的妻子准备拿包走人时,里德试图把包抢过来。里德的妻子声称,在抢夺钱包的过程中,她被打倒在地。她称里德还拉扯了她的衣服、头发、手腕以及手臂。她称自己然后用一个玻璃烛台打了她的丈夫。

  但在里德口中,他从未打过他的妻子,只是碰到了她的头发、钱包以及衣服。据逮捕报告显示,Jasmine“左手腕、右二头肌、右胸、背部有淤青,左脚红肿。”

  在发生争吵期间,他们最小的孩子也在场。

  最新的NBA劳资协议中对于家暴、性侵以及虐待儿童有着明确的惩罚。

  “基于正当理由,任何违反政策的球员,总裁将对其实施罚款、禁赛或解除他和NBA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