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中锋威利-里德因家暴被拘捕入狱 已经被释放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据报道,快船中锋威利-里德因家暴指控被拘捕入狱。据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里德已经被释放,现在正在和热火球员奥卡罗-怀特在一起。



  另外,据快船记者Brad Turner报道,快船官方对此做出了声明。

  “我们已经了解了威利-里德在迈阿密的情况,正在调查相关事实。”

  另据佛罗里达一家媒体的报道,里德和他的妻子发生了争吵,随后在抢夺里德妻子的皮包的过程中,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里德的妻子表示,里德拉扯了她的头发,衣服,手腕和手臂,而她也进行了还击。

  里德2016-17赛季在热火场均出场14.5分钟,得到5.3分4.7篮板0.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