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很开心加盟一支完全信任我的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盐湖城媒体报道,卢比奥被交易并不让很多人奇怪,但之前爵士并不在他的追求者之中。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卢比奥谈到了加盟爵士的感想。



  卢比奥说:“被交易并不好玩,不过我很兴奋来到一支真正相信我的球队。这支伟大的球队有着优良的传统,有些奇怪的是,我在明尼苏达6年,一直在交易流言中,但从没被交易。今年夏天我猜是时候走了,我并不后悔。我在明尼苏达过得很好,不过我认为是时候让我和球队各自前行了。我和球队的关系并不如预期那样,所以我们选择继续前进。”

  上赛季爵士杀进了西部半决赛,今年有望再进一步。卢比奥的加盟增加了这种可能性:“他们从一开始就对我充满信心,感觉太棒了。现在我需要打出好的表现来回报球队的信任,我对自己有信心。这个夏天我练得非常刻苦,我觉得自己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26岁的卢比奥上赛季为森林狼出战75场,场均得到11.1分9.1助攻4.3个篮板。尽管一直处于流言中,但卢比奥一直保持着非常职业的比赛态度。


更多关于"爵士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