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每天我都努力成为最棒的篮球运动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获得NBA非洲赛MVP的奥拉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天都努力训练来试着成为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我是一个25岁渴望变得优秀的运动员,我每一天都在尝试成为最棒的,成为我可以做到的那个最优秀的人。这里(NBA联盟)不是只有我一人在奋斗,我要达到的目标也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目标,所以我需要做一些事情来完成(目标)。”奥拉迪波说道。

  谈及自己生涯的前四年,奥拉迪波表示自已有很多很棒的时刻,而奥拉迪波现在想帮助步行者在失去了乔治蒂格后招募一些球员来补强阵容。

  “在职业生涯的前四年我有过很多很棒的时刻,我曾经跟随球队生涯第一次打入季后赛,也曾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了4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