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不喜欢凯尔特人筹码 非常喜欢奥拉迪波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著名记者David Aldridge的报道,步行者凯尔特人此前为得到保罗-乔治所提供的报价并不感兴趣。



  凯尔特人不愿意付出今年的探花秀杰森-塔图姆,也不愿给出去年的探花秀杰伦-布朗;而步行者同时也对凯尔特人提供的首发球员以及非篮网选秀权不感兴趣。

  根据记者Adam Kaufman的后续报道,他确认步行者对于凯尔特人给出的筹码不感兴趣。

  而根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跟进报道,凯尔特人本计划先签下戈登-海沃德,然后再来进行有关保罗-乔治的交易,但是步行者并不想等待凯尔特人。Woj还表示,NBA圈子内对于这笔交易感到震惊,本质上雷霆塞尔吉-伊巴卡换来了保罗-乔治。

  同时,Woj不断表示,步行者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非常喜欢维克托-奥拉迪波,哪怕要支付奥拉迪波在去年10月以4年8400万提前与雷霆续约的薪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