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破局?乔治若赴骑士愿续约 骑士绿军筹码谈判中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在6月29日,联盟传出重磅交易:休斯顿火箭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换来了洛杉矶快船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除此之外,火箭还将下一个引援目标聚焦在了保罗-乔治安东尼身上。据美媒报道,步行者和骑士的交易可能会有新的进展,乔治愿意和骑士队签长约,但前提是詹姆斯留队。



  自从乔治宣布明夏将离开步行者加盟湖人之后,众多球队便打响了泡椒争夺战。由于乔治已经明确表态明夏将会加盟湖人,这就意味着得到他的球队很可能只是得到了他的“一年使用权”。

  折戟总决赛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对乔治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虽然交易尚未成功,但他们已经收获了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乔治去湖人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泡椒来到骑士并且詹姆斯承诺下赛季继续留队的话,乔治就有可能续约骑士。

  此前有消息称,詹皇明夏也很可能离队奔赴洛杉矶,而下家就是湖人队。尽管如此,即使詹皇和乔治最终在湖人队成功联手,夺冠希望也不是很大,这不太符合乔治的初衷。

  目前步行者和骑士就交易乔治的事宜已经陷入了僵局,步行者希望得到欧文,但骑士只愿意送出乐福。不管怎样,湖人队是最不希望看到这笔交易发生的。一旦乔治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他还会不会选择一个赛季之后奔赴湖人?要知道,联盟里一切都充满着变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