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詹姆斯去湖人会是整个联盟的麻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马特-巴恩斯参加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可能会在2018夏天加盟湖人的流言,他表示湖人是詹姆斯的理想下家,他会为了和魔术师合作而去湖人。


  “没有比湖人更适合詹姆斯的地方了。说真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我知道他在布伦特伍德买了一幢大房子。我听说他在退役后想进入一支球队的管理层工作,我认为魔术师会是最好地帮助詹姆斯完成这一点的人选。”

  巴恩斯还表示湖人得到詹姆斯会是一个大麻烦。

  “即使我现在不在湖人打球我也慢慢成为了一个湖人球迷,你会觉得湖人需要崛起,整个NBA都不对湖人的再度崛起有丝毫疑问。我爱金州,他们是一支让人惊叹的球队,他们保持了一段时间联盟最佳的称号,但是最终你会看到湖人带着他们充满天赋的年轻人再度归来。如果再把詹姆斯这头怪物加上,他们将会是整个NBA的大麻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