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湖人队与后卫泰勒-恩尼斯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与球队后卫泰勒-恩尼斯完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



  与恩尼斯签约之后,湖人队的薪资空间还剩81.5万美元,目前今年的新秀托马斯-布莱恩特还没有签约。

  此前湖人队积极地追逐前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但是玫瑰最终加盟骑士队。Ramona Shelburne透露,罗斯没有加盟的原因是湖人队无法说服玫瑰作为鲍尔的替补。

  恩尼斯虽然上赛季中段才加盟湖人队的,但是球队很欣赏他的打球方式。而且恩尼斯现在还很年轻,下个月才满23岁,以后仍然有上升空间,与其续约有助于帮助湖人的延续性。

  16-17赛季,恩尼斯一共代表湖人队出战22场比赛,场均7.7分2.4次助攻1.2个篮板。

  据ESPN名记Ramona Shelburne此前爆料,湖人队与恩尼斯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的薪资为底薪,第二年是球队选项。


更多关于"湖人 恩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