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生日宣布与俱乐部续约2年:实现从一而终梦想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队长杨鸣续约2年,2年后他将转型成为辽篮教练组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是杨鸣32岁的生日。


  “今天是正能量满满的CBA第一帅哥杨鸣的生日,首先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写道,“同时,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杨鸣在6月份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2年的工作合同。这将是杨鸣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2年后他将华丽转身,成为辽篮教练组的成员。相信这是所有喜爱辽篮和杨鸣的人们的共同期待。”

  同时,辽篮官微还播放了一段杨鸣续约后讲话的视频,“很高兴在这里宣布与辽宁男篮完成续约,其实早在6月份我与俱乐部就愉快地签订了续约合同,只是在生日当天来宣布显得更有意义。首先感谢俱乐部让我完成在辽宁队从一而终的梦想,这可能是我在运动员期间的最后一份合同,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发挥余热,为辽宁篮球做出最大贡献。最后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关心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跟我一起完成辽篮夺冠的梦想,一起加油,爱你们!”杨鸣说道。

  此前辽宁男篮与吉林完成了一笔球员交易,他们将柴长易、高诗岩和廉明送至吉林,然后得到能在三分线外投篮的大前锋钟诚。而两名伤员李晓旭贺天举的伤势恢复情况也比较乐观,因此,在杨鸣已经确定续约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如今只有大外援的人选还没有落实。

  在昨天的一档球迷见面会上,粉丝们就为杨鸣送上了特制的生日蛋糕,并唱起生日快乐歌,杨队也开心地吹灭蜡烛,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更多关于"辽宁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