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骑士底薪签约德里克-罗斯简直就是在犯罪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虽已转战CBA赛场,但他仍有关注NBA的新闻动态。在得知2011年的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骑士队达成了1年21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后,马布里难以置信地表示,罗斯所签的这份合同简直就是在“犯罪”。



  马布里在推特上写道:“我觉得就给德里克-罗斯这么一丁点钱简直就是在犯罪(crime),那些连口香糖都嚼不动以及走不动道的人都能比罗斯拿得多。”

  “一名MVP球员怎么就值这点钱呢,就算是不喜欢罗斯的人想必也会看不下去的吧。我知道他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能理解他的处境,但是签下一份底薪对球迷的情感伤害未免也太大了吧。”


  另外,马布里还表示,如果罗斯有意转战CBA赛场,那他起码能拿到四五百万美元的年薪。马布里本人也是如此,他于2008-09赛季离开NBA后,在CBA赛场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