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斯杯-红队险胜埃及 赵睿27分准绝杀王哲林22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红队迎战埃及队。男篮红队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第三节更是一度领先17分。但末节遭遇埃及队全线反击被反超比分。最后19.1秒赵睿完成准绝杀,男篮红队以1分险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6-15、27-17、16-19、12-19(男篮红队在前)。


  在斯杯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红队以71-81负于克罗地亚队。孟铎全场贡献20分6篮板,王哲林在今夏首次出战中拿下了6分5篮板。今晚他们的对手埃及队首战以69-83大比分负于德国队。

  技术统计:

  赵睿27分,王哲林22分7篮板,易立8分,张兆旭5分7篮板2盖帽。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王哲林连罚带投连取6分,赵睿抢断反击上篮得手,男篮红队8-3打停对手。

  首节结束,男篮红队。埃及队追回5分后,阿不都沙拉木和赵睿各命中一记三分球,稳定住本方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埃及队追分势头较猛,首节结束,男篮红队16-15领先对手1分。

  第二节一上来埃及队就投进三分球反超比分,男篮红队利用快攻机会发动反击,两队开始了交替领先。本节中段,双方战成了24平。暂停调整后赵睿轰进三分球,易立突破上篮得手。王子瑞、赵睿的远投和王哲林的暴扣锦上添花,分差拉开到11分。第二节最后时刻,赵睿刚过半场就出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半场战罢,男篮红队43-32领先埃及。

  易边再战,两队相继在篮下得分,凭借张兆旭的高度优势,男篮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7分。之后3分多钟内双方陷入了僵持,彼此都很难得分。埃及队通过连续罚球命中,将分差迫近。男篮红队命中率下降,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王哲林篮下打进稍稍稳定局面,埃及队压哨投篮球进后,三节结束,男篮红队以59-51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刚刚开始,埃及队就投中三分,接下来一次反击上篮打成后,分差缩小到3分。暂停后男篮红队进攻仍无起色,反被对方三分轰进扳成59平。埃及队一次上篮成功后,比分被反超。男篮红队虽努力追赶,但埃及队反击犀利,底角三分命中后已领先7分。易立和赵睿反击追回4分。王哲林强打篮下2+1,追到只落后1分。19.1秒赵睿强突内线打进,中国队反超1分。埃及队最后一攻被男篮防守成功,全场比赛结束,男篮红队71-70险胜埃及。

  红队首发阵容:

  赵继伟、赵睿、刘志轩、阿布都沙拉木、王哲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