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一场 中国男篮3分惜败伊朗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火热开启,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与伊朗男篮在大连进行双方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以60-63惜败伊朗男篮。



  比赛开始,翟晓川的突破上篮率先为中国队取得分数,伊朗队阿斯拉尼立刻外线命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两队开局都显得比较紧,命中率不高。首节还剩2分多钟时,中国队凭借着沙拉木的上篮得分以8-7稍稍领先伊朗,随后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比分交替增加,伊朗队卡兹米最后时刻补篮命中,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以13-14落后伊朗1分。

  次节,伊朗队加强防守,中国队迟迟找不到手感,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中国队还未得分,而伊朗男篮则是里外开花打出了一波9-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拉开至23-13。中国急忙暂停,暂停后球队在进攻端有所起色,连取5分追近比分,此后中国男篮又频频打铁,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21-30落后伊朗队9分。

  下半场比赛,赵继伟外线率先命中三分,此后,中国队体能有所下降,没有了上半场的防守强度,连续被伊朗队篮下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随着马沙耶希的抛射命中,伊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本节节末,阿不都沙拉木里突外投为中国队连取5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38-48落后伊朗男篮。

  末节,赵睿篮下补篮命中为中国队敲响反击号角,中国队连续反击得手,比赛还剩6分多钟时,赵睿两罚全中,中国队以47-51只落后伊朗4分,中国队的几次失误给了伊朗打反击机会,好在伊朗队没有把握住,而方硕也在一次回防中受伤被替换下场。随后常林外线三分命中,沙拉木造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凭借着赵睿的突破得分,中国队终于追平了比分,比赛还剩16秒时,伊朗队亚赫沙利两罚一中,伊朗队领先中国队3分,最后时刻,赵继伟三分不中,最终,伊朗男篮以63-60战胜中国男篮取得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男篮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