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曾有5支球队提供关于拉塞尔的交易方案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丹吉洛-拉塞尔的交易。他表示,有5支球队曾提供过关于拉塞尔的交易方案,而他选择了等待,直到出现他满意的交易方案。


  “篮网得到了拉塞尔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魔术师说道。

  在谈到交易拉塞尔是否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时,魔术师说道:“我不是这种人。当我说再见时,那就是再见了。我不能陷入某种情感中。这不是我。我们做了交易,并继续向前迈进。在那笔交易后,我们便开始着手下一个运作。这就是我。鲍勃-佩林卡和我选择继续向前迈进。即便是现在,和你谈话的这一刻,以及我们如何谈话控球后卫这个话题的这一刻,我都是这么想的。当你的球员离开时,我们会谈论控球后卫。我们必须完成这项任务。”

  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湖人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送至篮网,得到了布鲁克-洛佩兹和今年的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