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帅:书豪和拉塞尔都会获得足够的球权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篮网湖人完成交易,送出布鲁克-洛佩兹,换回了拉塞尔莫兹戈夫。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拉塞尔和林书豪共存的问题。


  “之前史蒂文斯教练说了他的观点:球场只有三个位置,处理球的人、侧翼和大个子。”阿特金森说道,“我们的进攻模式有助于让他们两个人都获得足够的触球次数,你看看麦科勒姆利拉德,他们两个人都打了很多时间控卫,时间相互交错,相信我,拉塞尔和林书豪都会获得足够的球权和时间。”

  “我看待这笔交易的方式是我们又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球员,林书豪是很好的球员,拉塞尔也很好,现在该轮到我们教练组想办法让他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阿特金森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