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7年自由市场进入尾声盘点 剩余十大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的休赛期热闹非凡,戈登-海沃德选择了凯尔特人克里斯-保罗入驻休斯顿,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去森林狼保罗-乔治被交易去雷霆,各大球星的去向基本上都已经尘埃落定,不过当前还有十大自由球员。



  1、诺伦斯-诺埃尔

  上赛季效力于小牛,中锋,23岁,受限制自由球员

  上赛季小牛将安德鲁-博古特、贾斯汀-安德森以及一个首轮打包送去费城换取诺埃尔,因此其他球队想要获得诺埃尔看起来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诺埃尔目前仍然是受限制球员,许多还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很愿意给这位钱德勒二世提供一份可观的合同。诺埃尔仍然是一位不错的球员,小牛可能会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价格。



  2、乔纳森-西蒙斯

  上赛季效力于马刺,27岁,受限制自由球员

  上赛季,西蒙斯在球队争冠的最紧要关头实现爆发,在对阵火箭的西部半决赛中场均贡献13分,到了对阵勇士的西部决赛,场均更是砍下15分。新赛季开始后,西蒙斯即将年满28岁,这对于一名三年级后卫来说年纪偏大,但他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巅峰期才刚刚开始,他依旧可以作为一名砍分手为球队发光发热。不过马刺放弃了西蒙斯的资质报价,让其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目前的消息来看西蒙斯很有可能加盟其他球队寻求一份高薪。



  3、尼古拉-米罗蒂奇


  上赛季效力于公牛,26岁,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目前的小球时代空间型的大前锋相当吃香,因此米罗蒂奇完全不用愁找不到饭碗。老鹰可能是他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米罗蒂奇也可以帮助篮网去填补霍利斯-杰弗森的空缺。还有湖人,但他们只能提供一年合同。不过公牛自己也有巨大的薪资空间,他们可能会留下米罗蒂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