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李楠不甘输球 回酒店问助教:这帮年轻人都怎么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你说这帮年轻人都怎么了?”中伊对抗赛首战结束之后,在下榻酒店的电梯里,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这样向助理教练胡雪峰感慨道,“他们有点太紧张了,紧张得都有点拧巴了,根本没打出自己的东西来。”看得出,对于这场失利,李楠心有不甘。


  事实上,中国队员的紧张,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开始了,仅上半场,他们就被伊朗队抢断9次。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篮板球36∶50全面处于下风,三分命中率还不到两成。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楠也承认:“我们开局打得很不好,篮板丢了太多。主要问题在于对抗不如对手,打不出快攻。远投不准,因为这是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手感有点紧很正常,而且对方盯防比较紧,没有空位。另外,为了给新人机会,我们上半场一共有11人出场,这就体现出我们队伍刚组建,默契程度上比较吃亏。”

  经过一天的休息,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长春打响。“下一场比赛,我们要重点解决篮板和退守问题。对于我来说,每场比赛不管输赢都有收获,当务之急是尽快了解队员,跟教练组和队员进行磨合。”李楠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中国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