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罗斯失踪事件很吓人 他把家庭放在首位没错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里克-罗斯在对鹈鹕的比赛前突然失踪,令尼克斯上下一度完全摸不到头脑,谁都联系不上他。最终罗斯还是露面,回到了球队,接受罚款,并向全队到了歉。


  罗斯声称他突然离开并且不接电话,是家庭问题,尼克斯最终也表示了理解。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责怪罗斯的不辞而别。

  “我真是没想到会出这种事。”他说,“这种情况还挺吓人的,我在来球馆准备比赛的时候根本没想到。完全跟某人失联,不知道情况如何,我的第一想法就是他有没有出什么意外。”

  在罗斯消失当天,尼克斯管理层可谓颜面尽失,让所有媒体都知道了他们失去了对球员的控制。不少纽约媒体也认为,尼克斯应该跟罗斯尽快分手。

  不过,在罗斯重新现身之后,他在第二天的球队训练里向全队道歉了。安东尼也觉得他能这样做就ok。“你得尊重他道歉的方式,他应该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他说,“我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也不会提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他在球队面前做了该做的事,说明了情况。”

  对于此前罗斯跟教练组的不和,安东尼也表示那已经过去了。“大家都应该放松下来,过去几天球队的气氛比较紧张,不能在这种氛围里打球,我们得停止了。”他也承认,自己在对鹈鹕一战中被驱逐出场,“是我没能控制好沮丧的情绪。”

  “只要在这里我就有信念。”他说,“我对自己、对球队都有信心。我见过球队下滑崩溃的时候,但不相信现在就是如此。当然,我们必须得振作起来,团结打球。”

更多关于"尼克斯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