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罚单:2将共被罚5万 恶汉"凶招"致浓眉险受伤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开出了两份罚单,纽约尼克斯队的奥奎因达拉斯小牛队的贾斯汀-安德森各被罚款25000美元。


  在北京时间1月10日鹈鹕做客纽约的比赛中,鹈鹕队早早确立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16秒时,戴维斯在空中遭到奥奎因从后面的推搡,直接摔出场外,场面甚为惊险。裁判当即给奥奎因一个2级恶意犯规并将其驱逐出场。而戴维斯下场检查后也没有再上场比赛,在离场前,“浓眉哥”已经得到40分18个篮板,最终鹈鹕队也是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虽然浓眉在赛后接受检查后并无大碍,但是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了,鹈鹕队现在给出的状态是浓眉哥在北京时间明天客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能否出战还不确定。

  另一份罚单是开给小牛队的安德森,同样在北京时间1月10日,小牛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森林狼队新秀邓恩在快攻上篮时被安德森狠狠的击打到了头部。

更多关于"鹈鹕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