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周星秀】华丽蜕变 他成目前联盟三分第一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场均17.8分,2.7篮板,2.9助攻,41.9%的三分命中率,小戈登在度过了职业生涯前几年并不算顺遂的岁月后,来到火箭的他,像是找到了最适合他生长的沃土。虽然没能打上主力,但在替补位置上,戈登的发挥相当稳定,目前已经是最佳第六人的最有力冲击者。同时火箭本赛季主打的跑轰战术,给了戈登极大的施展空间。他被隐藏了的投手本色得到了展现。身边是联盟超级巨星哈登,能够吸引对手大多数的注意力,随后创造出空位三分机会,戈登所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到适合的位置,出手,命中。正如戈登在接受采访时所言:从来没有这样赢过球,如今的他很享受在休斯敦的时光。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