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跟格林没有内讧 因为我同意他的观点不该单打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灰熊比赛的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杜兰特格林之间发生了看似不小的争执,外人不免将其解读为“内讧”或者“争吵”。但其实,在勇士诸人包括当事人杜兰特看来,这根本不算争吵,只是队友间正常的交流。


  当地时间周六,杜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解释了当时发生的一切。“他是一个情绪化的人,这压根儿不算是争吵,我当时感觉他情绪好像又起来了,有些事困扰着他,然后他走过来跟我说话,我并没有觉得这是针对我。”而且杜兰特还表示,这次所谓“冲突”甚至连分歧都不算,因为“我同意他的看法”。

  在谈到格林在比赛中火爆的情绪时,杜兰特表示认可,他认为球队需要“真性情的人。”

  杜兰特并没有透露当时他与格林交流的内容,但是外界普遍看来,格林之所以暴走,是因为杜兰特在最后时刻选择了单打。杜兰特对此主动揽责:“这事怪我,当时我觉得我的对位比较理想,我应该让库里给我做个掩护的。”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与杜兰特持相同态度,他认为:“没啥大不了的,就是典型的队友之间的交流。”他还表示,杜兰特和勇士队正在慢慢学习如何去打决胜时刻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不同的,对我们来说也是不同的。”

  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汤普森末节比赛几乎隐身的事情,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的错,我当时应该让队员们多多跑动的。”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