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星谈与小德冲突:科比教我打架别把手放下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湖人后场新星克拉克森与热火队主控德拉季奇爆发冲突。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森在冲突中高举双拳护住了脸部,这是一个标准的拳击动作。克拉克森表示,这是退役球星科比所教会自己的。


  在昨天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5分多钟时,克拉克森与德拉季奇篮下发生推搡。德拉季奇用右肩冲撞了克拉克森,而克拉克森则立刻进行报复将对方推倒在地。德拉季奇迅速爬了起来,想要跟克拉克森干架。而克拉克森也毫不示弱地高举双拳,做出了一个拳击动作。所幸,双方球员和裁判都及时赶到将两人隔开,才没有让冲突进一步激化。

   此后,裁判经过商议将两人双双驱逐出场。

  赛后,克拉克森特意谈到了自己这个拳击动作的来由。他表示,尽管这看起来有点可笑,但是老前辈科比告诉自己,在冲突中不要把手放下非常重要。

  “当时我看到他正朝我冲了过来,”克拉克森告诉《橘郡纪事报》记者,“我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所以,我高举双手来保护好自己。我记起来科比所教会我的一件事,那就是在冲突中永远不要把手放下,而是要保持高举。”

  科比之所以给小兄弟如此支招,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年轻时候在冲突中因为经验不足而惨遭对方暴揍的惨痛经历。

  在2000年湖人对阵尼克斯的一场比赛,科比与对方球员克里斯-柴尔斯发生冲突。当柴尔斯冲向科比时,年轻的科比没有任何防备动作,结果被对方一系列的组合拳直接打蒙。这样的被打经历,在科比职业生涯中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惨痛的经历。所以,他也把经验传授给了湖人队的年轻人们。

更多关于"湖人 克拉克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