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7分大胜!湖人浇灭热火 路威24分拉塞尔19+6+5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14胜26负)在主场反弹。威廉姆斯得到24分,拉塞尔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复出19分和1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16-3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湖人队在主场以127-100大胜迈阿密热火队(11胜27负)。湖人队避免连败。


  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4分和3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布莱克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热火队的里德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詹姆斯-约翰逊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6分,泰勒-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威特斯得到9分。

  湖人队的邓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热火队的怀特塞德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开局不错,兰德尔独得4分率队以10-0领先。里德还击4分,拉塞尔进攻发力,他连取8分,首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20-11领先。詹姆斯-约翰逊还击三分,里德两次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热火队迅速追近比分。英格拉姆替补出场拿下4分为球队稳住局势,詹姆斯-约翰逊再中三分,罗宾逊回应4分,湖人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威廉姆斯突破得分,本节进行了3分半钟时湖人队以42-32领先10分。可这之后湖人队却进攻哑火了,理查德森投中三分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25秒时热火队以43-42反超1分。兰德尔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势,和邓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53-47重新领先6分。威特斯率队还击7分再次反超,拉塞尔两罚一中,英格拉姆突破得分,兰德尔两罚全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6领先2分。

  德拉季奇单打成功开启第三节,拉塞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7分扩大优势。德拉季奇还击三分,邓回应5分,布莱克上篮得手,湖人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以76-68领先8分。两队各得5分,拉塞尔和兰德尔轮流打3分成功,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热火队追回4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90-79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威廉姆斯连得6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50秒时湖人队以109-90领先19分。约翰逊两罚一中,邓和威廉姆斯又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17-93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27-100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