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8场144记三分破纪录 戈登赛季有望冲击300+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客场击败魔术埃里克-戈登命中3记三分,赛季已经命中144记三分,打破生涯赛季三分命中数的纪录,而本赛季仅仅过去了38场比赛。


  本场之前,戈登在37场比赛投进141记,追平了2014-15赛季三分命中纪录,当赛季戈登出战了61场,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命中一记三分,戈登就将刷新纪录。

  戈登也没让大伙等太久,首节还剩3分49秒,火箭发动反击,哈登架炮,戈登跟进冷血三分,打破纪录的同时帮助火箭反超了比分。此外他还在第二和第三节各命中一记三分,全场3记三分,将赛季三分命中数提升至144记,将与库里的优势扩大到10记。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命中3.8记三分,按照此趋势发展,戈登赛季将命中311记三分。单赛季300+三分,在NBA历史上也仅有库里在上赛季做到过。火箭的跑轰体系给了戈登最大的发挥空间,投手本色在休斯敦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