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誓让快船告别怨妇队:谁吃T谁就捐款做公益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向他的球队下达了一个指令:停止向裁判的纠缠抱怨。


  截止目前,快船本赛季一共吃了32个技术犯规,排名NBA第3位,仅落后太阳尼克斯,这些年,快船建立了全联盟最爱向裁判抱怨的球队之恶名,每个赛季他们的技术犯规都是联盟前列。

  作为主教练,里弗斯自己本赛季已经3次被驱逐出场。他表示,为了控制技术犯规数量,他计划自己每吃一个技术犯规,就向洛杉矶当地的暴力调解公益机构捐款。

  “我希望球员们也这么做,自己每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后,就找一个组织,把钱捐给他们,”里弗斯表示,“我自己必须身先士卒,当这支球队的表率,我必须先带头。”

  “我把本赛季我们球队吃的技术犯规的录像都看了个遍,在看过之后,我发现这些抱怨根本没用,而技术犯规对我们也没用,我们还是一直抱怨,”里弗斯表示,“所以我们要抵制这么做,现在,我要让所有人都负起责任来,包括我自己。如果有人再吃技术犯规的话,就要自己负责。”

  “这极其艰难,”小乔丹表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行。从我开始,到保罗、到格里芬、里帅、我们所有人。我们必须让那些事情过去,只管打球。”

  “真正的我们明显要比现在这样来得更出色,所以我们要做得更好才行,”里弗斯表示。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