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明日快船对阵国王保罗复出 里弗斯:他看起来好极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后卫克里斯-保罗可能会在明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



  里弗斯还透露,在昨天球队115比106战胜灰熊队比赛之前,保罗参加了全部投篮训练。包括这场比赛,保罗已经因为左腿筋扭伤缺席了快船队过去7场比赛。

  “克里斯(保罗)今天看起来好极了,他参加了完整的训练,”里弗斯在昨天的赛前说道。“他看起来很棒。他们要等到明天看他的感觉如何。很显然,如果这是一场季后赛的比赛,那么克里斯会打的。但是我们只想保证他不再有任何疼痛。如果他没有(疼痛)就会上场。”

  在遭遇六连败之后,快船队赢下了背靠背的胜利。在接受采访时,保罗的回答和里弗斯类似。

  “我一直在说‘全局为重’,”保罗说道。“如果我感觉自己能打,那么我就会打。”本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7.7分9.5助攻5.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