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恢复情况不错 里弗斯:保罗很可能会先发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橘郡纪事报》记者Bill Oram的报道,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克里斯-保罗今日对阵国王非常可能会先发出战。


  保罗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快船最近8场比赛里的7场,快船这8场的战绩为6胜2负,并且还遭遇了6连败。

  “保罗在两天前进行了一场非常不错的训练,”里弗斯说,“他昨日的训练也非常不错,所以已经没有问题了,而他伤势的持续影响一直是影响我们的一个问题,很明显他很可能在2天前就可以打了,但是他在训练后感觉非常酸痛,我们感觉让他那时候复出的话,情况又会回到之前那样的情况里,现在他的感觉很不错,我们会从这里继续前进。”

  快船在之前的比赛里不仅仅失去了保罗,他们的主将布雷克-格里芬也因为手术无法出战。

  “如果你失去了你最好的2名球员的话,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赢球的唯一希望就是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和紧迫感。”里弗斯说道。

  里弗斯接着说:“我认为我们在前三场比赛里打得不错,我们就是在最后输掉了比赛,然后我认为我们的意志力有些下降了,不是意志力,这个词不好,但是我们确实打得不好,我们想赢球,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打得很挣扎。”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保罗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拿到17.7分9.5助攻5.3篮板2.2抢断。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