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医生批准可以明日复出战雄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6日讯 根据NBA记者Ian Begley的报道,尼克斯内线波尔津吉斯也许会在本周末迎来复出,他今日参加了轻度的训练,并且希望出战明日尼克斯与雄鹿的比赛。


  波尔津吉斯因为跟腱酸痛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他称自己的跟腱感觉好多了,现在波尔津吉斯还没有得到出战明日比赛的医学许可。

  “我希望我的情况足够好,可以让我出战,但是同时,我也不想太勉强,如果我感觉我还没有恢复到足够好的话,那么我就必须要听医生们的话。”波尔津吉斯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波尔津吉斯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拿到20.1分7.8篮板1.3助攻1.9盖帽。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