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合影维斯怀念兄弟情谊 球迷:这是阿杜的噩梦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在主场险胜雷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34投16中砍下49分,詹姆斯-哈登则16投6中拿到26分8篮板12助攻的全能数据,两人真刀*上演了一场MVP级的对决。


  而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也展示出了体育风度,维斯第一时间就去跟哈登拥抱道别,而在离开球馆前,穿着便服的两人还在球员通道内合影留念。

  哈登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两人的合影,并表示:“胡子&Brodie(这是维斯的绰号),从男孩女孩俱乐部时期就开始的友谊。我们只是两个来自洛杉矶的孩子。专注于追寻自己的梦想。”

  哈登跟维斯都是非常有个性的球员,在雷霆一起做队友之前,他们就已经认识。这种友谊在他们不做队友后依然没有消失,哈登在本赛季也表示自己跟维斯的个性很相似,在场上也是惺惺相惜。在分开之后,他们各自带队,都已经成长为MVP级的巨星了。

  当年雷霆三少潜力无限,一起杀进总决赛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现在他们还是很年轻,但都已经添了太多阅历。曾经人们以为维斯跟杜兰特是完美搭档,但事实上,友谊的小船反而说翻就翻,两人已经成为陌路人,也没想到真正跟维斯投缘的却是哈登。

  球迷们也对他们的合影纷纷评头论足,有人说:“两个三双机器”,也有人表示:“这是KD的噩梦。”

更多关于"维斯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